福布福气

游到海水变蓝处
🍠:一元七

李响×你 有人会心疼

  “饮食清谈,记得按时来换药,多休息别再扯到伤口。”你利落地用剪刀剪断线,打了个结,然后和护士一起慢慢扶起李响。

  李响要把敞开怀的衬衫系上,但不太方便,你摘下手套给李响系纽扣。

  李响出任务敢拼命,都快成回头客了,你们也算认识,不由关心一下,“要注意身体啊。”

  李响因为伤口刚缝合好,面色有些发白,点点头,还道了句谢。出了手术室,张彪马上起身扶李响,你又叮嘱几句,幸好伤口不算深。

  回到手术室,护士说:“他有女朋友吗?”“你对他有好感?”

  “就好奇。”护士又感慨,“这份职业真不容易,每次都看他队友陪他换药,你说他要是有女友不得心疼坏了。”你补充了一下:“爸妈也心疼。”

  “是是是,他长得挺周正的,估计有女友了。”“别八卦了,赶紧收拾吧。”

  过几天李响来换药,看他面色还不错,他坐在床边,解开衬衫纽扣,露出有些狰狞的伤口,双臂往后一撑,方便你上药。

  李响腹肌块垒分明,你靠近时他身上的气味洗衣液混着茶香包裹住你,幸好带着口罩看不见你发红的脸庞。李响看着你低头认真给他上药,手指间突然有些发痒,对着你发愣。

  “好了。”你一抬眼正好与李响幽深的眼睛对视,他不自然地错开。你咳了两声,打破尴尬的气氛,“这两天休息得好吗,药按时吃了吗?”李响一边系纽扣一边点头:“休息得好,按时吃药了。”

  一问一答,你很满意,听话的病人总是令人顺心的。虽然带着口罩,李响还是从你弯弯的眼睛看出你心情不错,他的心情也变得很好。

  后面几次李响按时找你换药,拆完线后你说不用再来换药了,李响显得有些失望。你们早互留了联系方式,晚上就收到李响的电话,说周末一起吃饭,感谢医生治疗,你回答这是医生本职,李响笑了。

  这顿饭吃得很愉快,吃完饭李响开车把你送到单元门口,车内静谧和谐的气氛不忍破坏,半晌你问他伤口怎么样了,他说恢复得不错,你说要多注意,别老受伤。

  关心的话语在夜晚酿出几分情愫,李响盯着你嗯了一声,你被看得耳根发烫,心潮涌动一时上头,咬了咬唇,留下一句我会心疼的就想立刻下车跑掉。

  结果车门还没开锁,你一下没打开,听到后面传来的一声轻笑。李响探过身子,胸膛虚虚地挨上了你的后背,热气传来,手撑在车门上好似半搂着你。

  “为什么心疼我?”他在你耳侧说话,气息打到耳廓,痒痒的。

  “我要回家了。”你背对李响顾左右而言他。

  李响没再问,他看你已经羞到不行,给你开了车门。

  下了车你听到李响说:“我会注意的,少受伤。”

  因为有人会心疼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