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布福气

游到海水变蓝处
🍠:一元七

李响×你 一起睡

  你迷迷瞪瞪睁眼,借着几分灯光看见屋内的身影,李响脱下衬衫换睡衣,宽肩窄腰在光影下线条舒展。

  “回来啦。”嗓子因为刚醒有些哑。

  “嗯,我吵到你了吗,好好睡吧。”李响夜归怕吵到你,只开了台灯,听到你的声音转头看向你。

  你对着他招招手,李响走了过来,双臂撑在床上看你,你勾住他的脖颈撅起嘴。李响低头吮吸你的嘴唇,你回咬了他一口。

  “一天没看到你了。”你眼波流转,撒娇道。

  “现在看到了。”他温柔地捋开你脸颊上的发丝。

  “你没吃饭吧。”本来李响说回来一起吃晚饭的,临时有工作,你知道他一忙起来就顾不上口腹之欲了。

  “我去给你下点面吧。”

  “不用。”

  “我现在不怎么困,正好你去冲个澡。”你说完就利落起身。

  一把细面,配上鸡汤,加上煎蛋和葱花,慰藉李响的五脏庙。

  李响冲完澡,正好面上桌。你坐在李响旁边,撑着胳膊看他吃。

  李响吃完后自觉起身洗碗,你默默从后面搂住他的腰,把脸埋进他的背。

  “去睡吧。”

  “我想等你一起睡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李响去刷牙时,你还是黏在他后面。

  “对了,你待会揉揉胃,别积食了。”

  “明天周末对吧?”李响刷完牙了。

  “是啊。”你迷茫地看着李响。

  他一把抱起你,“一起运动就不积食了。”

  “我困了。”手撑在他的胸膛拒绝道。

  “你不是说一起睡吗?”李响已经将完全你拢入身下了。

  现在不是这个意思也得是这个意思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9)